close




看手機的時候 才六點多

我又早起了...也許這裡是台東的關係

睡太晚 只會錯過太多

不過我的身體還是慣性地賴床到七點

由於昨晚天色實在太黑 只聞聲看不見影

其實當下的我還未知外頭到底什麼樣子

開了後門 還真的怔了一下 我的媽呀~





我這都市人真的很懷疑現在都11月怎麼稻田還這麼綠啊?

笨蛋都市小孩不知道這就是北回歸線以南的威力

而且據說地理課好像有教....

還在讚嘆中不斷打量民宿(農舍)的外觀

我實在太喜歡這種樸實簡單的風格了

差點忘記昨晚家祥大哥叮嚀一定要去海邊走走





不過田埂間哪有路可以走到海邊啊?

眼前的確是沒有路的 找了好久 才發現

"路"是人走出來的啊....因為那根本不算路







雖然我很懷疑這一直走下去會到哪啊?

不過憑著直覺我還是踩著爛泥走向海邊方向

果然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可以很確認 觀光客應該不太多

遇見一個擋路的寄居蟹先生 搭了聲招呼

揮開樹枝 映入眼簾的是一堆漂流木 還有...哇...









一整片屬於我的海灘啊~ 因為方圓百里真的一個人都沒有

雖然只有一個人獨享似乎有點可惜 真的...

不過這種自家後院有100坪大海灘的爽感 真的很high

要不是太陽的威力還沒施展開 海風冷呼呼

我應該會學circus的kid來裸奔裸泳一下 才值回票價









漫步沙灘上 一開始的驚嘆 老實說真的想馬上告訴誰

不過才八點 此刻我只能先暫時和海和貝殼對話.....

靜靜望著太平洋的水 吹著太平洋的風 遙望遠方

我剛離開的蘭嶼 應該在那個隱沒的海平面上 今天天氣可好?



如果有人願意陪你 只是靜靜地看海聽海 不需要任何話

當下那一定是我們一直在追求 真正的幸福吧!

可惜 都市人的野心總是多過海所能包容和給你的...







海浪把對土地的愛打在沙灘上和鵝卵石&貝殼們撞擊幸福的聲音

可是海風卻把寂寞一點一滴的吹進人的心裡

是因為人本身的空虛更加寂寞 還是因為海風的寂寞而更加空虛?

如果 我在這住上一段時間 真會感性的一塌糊塗

也許就能夠跟當地藝術家一樣 充滿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吧!



不過太陽出來了 遠方還在等著我上路

我期待下回舊地重遊 有更多的體驗和感動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